我市举办青稞粉垄旱粮作物栽培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7-20 16:23:53 来源:山南网

图为实地观摩粉垄栽培。

7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青稞粉垄旱粮作物栽培技术培训。

当天上午,副市长索朗曲巴、粉垄技术发明人韦本辉、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二级调研员白德朗及各县(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前往乃东区昌珠镇克麦社区青稞粉垄栽培研究点、玉米粉垄栽培技术研究点等地,实地观摩了解青稞、玉米粉垄栽培与常规对照的真实表现。据了解,推广粉垄栽培技术对于改善地力、改良生态环境及促进畜牧业、有机食品行业等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培训会上,专家围绕《粉垄农耕与未来中国农业》《超深旋犁创新耕作技术与西藏农作物生产》课题进行授课。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了观摩和培训,对粉垄栽培技术有了更加专业的认识,会上交流的技术与政策都具有良好的参考价值,对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引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