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成仓会见华电集团公司王宏志一行

发布日期 2020-08-10 09:49:59 来源:山南网

8月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会见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宏志一行。双方就加强清洁能源开发、决胜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许成仓代表市委向王宏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华电集团长期以来推动藏中清洁能源基地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许成仓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讲政治、顾大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组织企业员工进藏返岗,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复工复产,为山南快速恢复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今年6月,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抽调资源,紧急驰援多颇章易地搬迁移民安置点建设,不惜代价、不计成本,在短短10日内,打通1.6公里“民心路”,展现责任担当,树立了央企良好形象。

许成仓表示,西藏清洁能源资源十分丰富,山南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发挥在藏能源建设领域长期积累的比较优势,抓住机遇,继续在西藏清洁能源开发中发挥重要作用,同山南各族人民群众一道共创美好未来。

许成仓希望,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加快山南在建项目和前期项目推进力度,推动各类税收本地缴纳,继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重大工程建设、决胜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王宏志对山南市多年以来对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加快推动山南在建和后续项目建设,一如既往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在助力地方政府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