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17 10:40:51 来源:山南网

图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相关政策知识。

9月16日,我市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集中宣传活动暨“民族团结进步日”启动仪式,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山南市“民族团结进步日”的决定》。

市委副书记格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百存、市政协副主席普布出席。

副市长索朗曲巴主持启动仪式并致辞。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主题,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制作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以及民族团结法律法规宣传册等知识,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除了宣传,还能免费领药品。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我进一步了解了民族团结的相关政策法规,认识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我将继续加强民族团结,邻里之间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市民罗布格桑说。

“下一步,我们将以‘民族团结进步日’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把党的民族政策广泛宣传给各族人民群众,营造全民参与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市民宗局民创科干部索朗巴珠说。

据悉,活动共设置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展板8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283种、8000余份,发放宣传品50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