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9-28 16:51:39 来源:山南网

9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成主持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张定成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与学习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抓基层党建的具体工作中,准确把握区党委提出的新目标,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市委提出的新任务,把落实好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要坚持政治标准,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坚持把严的政治标准贯穿到政治建设中,重点把握不同行业领域党组织政治建设的同与不同;坚持把严的政治标准贯穿到组织建设中,党的组织覆盖要“不留余地”、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要力戒“形式主义”、落实“六个基本”,防止“空对空”“两张皮”;坚持把严的政治标准贯穿到队伍建设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村(居)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选派干部队伍建设。

要履行政治责任,地方党委要坚持履行抓统筹责任、基层党委要坚持履行抓督导责任、党务工作者要坚持履行抓落实责任,确保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