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驻寺干部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0-09-30 12:35:38 来源:山南网

9月29日,我市召开驻寺干部专题辅导报告会,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作专题辅导报告。

丹增梳理讲解了改革开放以来历次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特点和重大影响,并结合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和理解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深远意义、目标任务两个方面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打牢做好本职工作的思想政治基础。

丹增强调,要闻令而动。全市统一战线领域要拿出一系列具体行动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排兵布阵。迅速分解目标任务,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到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干部管理教育、党建等工作中,进一步量化细化实化工作举措。要攻坚克难。在保稳定、强边境、开展反分裂政治斗争和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等方面聚焦发力,着力解决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宗教维稳等问题。要创先争优。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