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15 09:34:08 来源:山南报

7月13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分析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成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乃东区、浪卡子县、隆子县、市直属机关工委、市经信局党建工作汇报。

张定成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清抓好基层党建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需求,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关键所在,是推动山南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着力打造反分裂斗争的桥头堡、民族团结的工作队、群众致富的带头人。要聚焦“入脑入心不够”,让学习教育严起来。要聚焦“政治功能不强”,让党的领导真起来。要聚焦“建设标准不高”,让组织基础实起来。要聚焦“组织队伍不优”,让基层队伍强起来。要从严落实党建责任,树立大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鲜明导向。要夯实党建工作责任,完善党建工作机制。要加强整体统筹谋划,严密工作安排部署。要加大督导考核力度,用高质量基层党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