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主题采访团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 2022-11-09 22:52:43 来源:山南网

我市举办“党的光辉照边疆 踔厉奋发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行”主题采访团出征仪式

正值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8日,我市举行“党的光辉照边疆 踔厉奋发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行”主题采访团出征仪式暨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活动,表彰全市优秀新闻工作者,为16支出征队伍授旗,并开展业务培训。

“在记者节这一天参加出征仪式,开启这次基层报道活动特别有意义,我们将积极践行‘四力’,做好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道,努力做出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新闻作品,讲好新时代山南故事。”山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唐明敏说。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巴桑卓嘎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 ,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增强‘四力’,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小切口、小故事,努力推出一系列有温度、有深度、接地气的新闻作品,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们将认真践行‘四力’,打造群众喜爱、裂变热传、网络刷屏的精品力作,全面准确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琼结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邱峰说。

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代表市委向长期奋战在新闻宣传一线、关心支持山南建设和发展的广大记者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的新闻舆论工作48字职责使命,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中的重要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要把此次基层行活动作为一次实战“练兵”,持续锤炼“四力”,用笔和镜头聚焦、用心用情书写我市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的实际行动和精神风貌,讲好新时代山南故事,引导各族群众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西藏日报社驻山南记者站、西藏广播电视台驻山南记者站、山南广播电视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编辑,12县(区)委宣传部和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