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举办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4-04-02 16:49:49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近日,山南市举办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邀请团区委青年讲师团成员曾明强为全市市直机关单位青年干部宣讲会议精神,引导全市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贡献青年力量。

据悉,宣讲会从准确把握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准确把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准确把握做好2024年工作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准确把握做好2024年经济工作的几个重点、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坚强保证六个方面,对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全面系统讲解,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条理清晰、内涵深刻,为全市机关单位青年干部做好本职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此次宣讲,对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任务要求,为推动山南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贡献青年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