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点亮初心 知识传递使命——山南市图书馆第一期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19-11-27 17:50:28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社会氛围,形成全市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爱学习、爱读书的良好风气。112日上午,由山南市文化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市图书馆联合举办,以“阅读点亮初心、知识传递使命”为主题的第一期读书分享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友华出席并参加了读书分享会。

市文化局代表、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援藏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100余位书友参加此次读书分享会。

活动现场,五位书友代表分享了自己的阅读经历,分享属于自己的感悟和体会,时时引起书友们的共鸣。

参加读书会书友表示:通过图书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时代,扎实工作和学习,把伟大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

活动最后,全体书友高举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读书分享会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读书分享会的开展,进一步培养了书友们的阅读热情,也为思想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希望广大书友能够通过阅读的力量,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