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代表开展 “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29 11:56:45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1月15日,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市文化局按照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三一”活动安排,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多吉同志的组织带领下,局系统党员干部代表走进了局系统党建联系点乃东区结莎社区居委会,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市文化局提前印发了《文化干部公益捐赠倡议书》和《文化干部“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

活动期间,市文化局党员干部代表为乃东区结莎社区居委会捐赠了藏语版文化书籍、宣传画册、儿童读物共计1000余册,广场舞光碟120盘,并前往4户孤寡老人和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水果、鸡蛋和米面粮油共计2000元。随后把握市艺术团、群艺馆文艺人员这一独特优势,为乃东区结莎社区居委会的群众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市艺术团、群艺馆文艺人员演唱的《翻身农奴把歌唱》《北京的金山上》《你好乃东》等歌曲赢得阵阵掌声喝彩。


出结束后,市文化局党员干部代表与乃东区结莎社区居委会“两委”班子成员就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文化文艺活动开展、农牧民业余文艺演出队创建等相关工作和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并为乃东区结莎社区居委会就地解决了包括农牧民业余文艺演出队创建难、群众文化需求保障难、文化惠民工作难3项重难点事项。

物品有价,情义无价。通过开展此次“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乃东区结莎社区居委会的干部群众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市文化局党员干部们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凝聚了市文化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和担当作为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保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内涵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