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鲁藏布》在藏巡演第一站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9-11-22 12:00:00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20191118日晚1930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歌舞乐《雅鲁藏布》在山南市雅砻剧院隆重上演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演出的成功离不开山南市委市政府、市文化局的精心安排部署和鼎力支持,离不开60余名演职人员及编导人员的辛勤付出。歌舞乐《雅鲁藏布》通过(天)、(地)、(人)、(和)四个篇章表现了在漫长的岁月长河中,雅砻儿女怀着虔诚与崇敬之心,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生活劳作,以惊人的毅力、拼搏的精神、独特的智慧,创造了别具一格的民族风情,实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每个舞蹈结束时,观众席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观众们为藏源山南的民族风情所折服,被演员们的精彩演出所打动。

(图为:《雅鲁藏布》在山南市雅砻剧院演出活动现场)

至此,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歌舞乐《雅鲁藏布》在藏巡演第一场在山南取得圆满成功,下一站巡演,将在西藏首府拉萨进行上演,继续传播藏源山南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