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文化局认真开展“12• 4”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08 03:45:00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12月4日,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普法办的统一安排下我局组织专人,在统一地点开展“12.4”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宣传内容包括:《宪法》、《西藏自治区文化市场管理条例》、《西藏自治区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办法》、《文物保护法》等36种资料,活动挂出两条标语“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山南”“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参加宣传人员5人,车辆1台。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及农牧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法律意识。下一步我局将组织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