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图书馆与各县(区)图书馆召开业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12-09 17:25:00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11月28日上午,市图书馆组织各县(区)业务骨干召开图书馆业务工作专题交流会,会议由平措桑珠同志主持,湖北省三位图书馆专家、各县区业务骨干、图书馆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图书馆的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针对现有的存在问题,三位专家老师各抒己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市图书馆副馆长平措桑珠同志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指出虽然各基层图书馆面临着人才短缺、经费有限等各方面的问题,但是办法总是比困难多,各县(区)应立足本馆实际,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基层图书馆事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此次座谈会在轻松务实的氛围中传递出了各位业务骨干对图书馆事业乐于奉献、敢于拼搏的工作态度和决心,达到了交流业务、发现问题、找准方向的良好效果,各参会代表一致认为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共同努力、共同促进,共同推进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