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子县宣传文广党支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2-18 16:50:00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2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顿珠曲杰带领宣传文广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边在县城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向前来购置年货的百姓和个体工商户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引导群众树牢防护意识,叮嘱他们出门要带口罩、置办年货不聚集、办完年货快回家。同时,向部分未戴口罩的百姓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手把手教他们怎样正确佩戴口罩,并呼吁他们在藏历新年期间少出门、少聚会,在自家过好健康欢乐的新年。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是再次深入各街道、商户、群众中宣传普及防护知识;另一个方面,临近藏历新年,引导群众减少聚集、理性过年,共同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活动中共出动志愿者12名,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一次性医用口罩20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