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监管力度 严肃文化市场

发布日期 2020-03-23 10:00:00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为进一步强化文化市场监管力度,规范从业人员执业行为。近期,山南市文化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我局扫黑办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工作对接和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监管,一是继续加大文化市场监管力度。当前,文化娱乐场所还是要暂停营业,各县(区)文化局和局相关科室还是继续做好业主的思想引导工作。疫情期继续加大文化经营场所的监管力度,加强巡逻检查,防止出现擅自营业行为。二是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一要开展好“回头看”工作,要继续加大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网络、文艺创作等方式进行宣传。要大力整治行业乱象问题,继续对无证经营、噪音扰民、延时经营、未成年人上网等问题进行治理。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确保文化市场健康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