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扎县扎日乡圆满完成2020年第一期志愿者招募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16 18:25:00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照中央文明委关于印发《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央文明委〔20195号)、《西藏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实施方案》(藏文明委〔20205号)文件要求及山南市文明办、县委宣传部相关通知要求,近日,扎日乡综合文化站深入6个村委会开展了2020年第一期志愿者招募活动。

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按照稳扎稳打、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的原则,扎日乡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6个行政村也分别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成立了行政村文艺演出队、志愿者服务队伍等力量。为充分发挥志愿者主体力量,扎日乡计划先后分两批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目前第一批招募活动已结束,吸引来自不同岗位、不同身份112名志愿者前来报名,签订了承诺书。

通过招募活动,把吸收进来的全部志愿者按照不同服务类型进行分类,因地制宜,创新方式方法,服务群众、深入群众,用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丰富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关爱孤寡老人,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激发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热情,依靠党的好政策和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