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局全面开展“大庆”前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1-11-26 13:47:53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为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期间山南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期,市文化局联合8家单位,成立联合检查组,深入市区娱乐场所、出版物经营单位、宗教饰品店、手机铃声下载点、印刷厂、打字复印店、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场所共23经营单位,全面开展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对各场所日常安全登记消防值班带班落实、每日防火巡查、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及维护保养,安全登记情况、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畅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各项台账登记情况、实名制上网登记等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各类问题,检查组下发了整改单,并要求责令整改。

通过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市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整体安全防范能力,从源头上消除了各类潜在的安全隐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期间我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