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雅砻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文艺演出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 2021-08-06 14:10:00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8月6日,2021年雅砻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文艺演出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山南市文化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司刚存主持,安徽省导演组、市文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平出席会议,市文化局艺术科、市艺术团、群众艺术馆负责人及有关编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雅砻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导演介绍了演出方案及各项流程,听取了各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分析研究了活动推进会面临的问题,确定了节目编导、声乐演员及基础演员的人数,明确了山南节目的总导演和音乐总监,并就综合协调、节目创作、音乐制作、排练内容、背景资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为顺利开展雅砻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文艺演出活动的筹备工作,司刚存同志强调,整台演出要围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主题,要充分展示山南市在党中央的的关怀带领下、在援助省的大力支援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表达山南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局意识,把雅砻文化节筹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以倒计时的紧迫感做好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在活动上取得丰硕成果。二是筹备工作要高质高标,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精心谋划、周密组织,优化工作方案,狠抓工作细节,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三是工作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紧扣时间节点,严格对照筹备工作任务分工,共同推动筹备工作有序开展,坚决把本次雅砻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演出办成“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文艺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