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文化局积极征集优秀群众民歌作品推选参加“藏地之音”第六届民歌秀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26 14:08:42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为了传承和发扬优秀的传统文化,保护和挖掘山南原生态民间歌曲,展现地域特色,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根据西藏广播电视台《关于推荐作品参加西藏广播电视台“藏地之音”第六届民歌秀的函》的文件通知精神,我局面向全市征集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旋律优美、富有特色的新老民歌,积极推选作品参加藏广播电视台“藏地之音”第六届民歌秀。

近日,将关于《推荐作品参加西藏广播电视台“藏地之音”第六届民歌秀的函》的文件通知精神转发给各县(区)文化局,并一一详细讲解需提供参赛作品注意事项内容,要求各县(区)文化局组织推荐本县(区)内参赛人员,积极主动参与“藏地知音”第六届民歌秀活动。

截止今日,各县(区)报送参赛作品共5部作品,局艺术科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经过整理、筛选作品后最终推荐3名参演选手(3首歌曲)代表山南市参加“藏地之音”第六届民歌秀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