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书助力学党史 建设书香新山南

发布日期 2021-08-27 18:25:00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巩固“书香山南·全民阅读”活动,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市文化局开展“赠送党史书籍,助力党史学习”活动。

    8月26日上午,“赠送党史书籍,助力党史学习”送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山南市文化局四级调研员王瑞玲同志带队分别前往山南市生态环境局、山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华新水泥(西藏)有限公司开展赠书活动。活动进行中,消防救援支队的同志们表示希望和市图书馆形成共建单位,以单位形式借阅图书,设立图书阅读服务点,旨在进一步丰富支队党员活动室图书量。充实支队广大指战员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开展赠书活动一方面充实了受赠单位的党史书籍;另一方面也为市图书馆建设新的服务点打下良好基础。此次活动共赠送党史类书籍435册,价值21000多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