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新生活 奋进新时代

发布日期 2021-11-26 14:15:39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为巩固基层文化阵地,充分发挥行政村文艺演出队服务群众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文艺演出队的创作表演水平,促进各村文艺队之间相互交流、学习。 9月16日上午,由山南市文化局和山南市民族团结创建办主办、山南市群众艺术馆协办的2021雅砻文化旅游节子项目——行政村文艺汇演活动圆满结束。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市政府副市长王霞等领导现场观看演出。

此次活动从12县区553支行政村文艺演出队中选拔出12支最具代表性的队伍参加交流汇演,从自治区宣传部举办的《格桑花开——青稞飘香》海选节目进入复赛选手中选拔出5名歌手穿插演出,17个节目融合成一台精彩的演出,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观众达4000余人。

此次行政村交流汇演活动,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表演为广大干部群众带来了丰富的视觉大餐,通过舞蹈、歌伴舞、独唱等形式,热情讴歌了我市各族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山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群众过上幸福生活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充分表达了我市各族群众感恩党中央、感恩伟大祖国、感恩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