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自治区群艺馆全面开展艺术普及、文化边疆行及非遗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9-26 12:25:00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群艺馆(区非遗保护中心)党委调研,以党建带业务,在山南举办我为群众办事和全民艺术普及、文化边疆行及非遗调研,市文化局党组安排市群众艺术馆配合。

此次调研工作,9月19日,市文化局组织人员前往错那、隆子等县下乡开展调研“全民艺术普及 文化边疆行”,自治区群众艺术馆央金馆长带队一行调研组认真开展调研,耐心听取基层工作汇报及困难意见,专家们针对各县乡村下一步如何开展好非遗工作提出许多意见建议,通过此次调研充分展示山南市各县(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取得丰硕成果,展现出广大农牧民群众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和健康文明的生活,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广大农牧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幸福地生活在雪域高原这片土地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