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艺术团赴安徽省开展答谢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24 10:10:00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根据《2021雅砻文化旅游节总体方案》要求,山南市艺术团精心编排分会场演出节目,选派50名优秀演职人员,2021年12月20日出发,赴安徽省开展答谢演出活动,推动皖藏两地文化交流交往交融,增进民族团结,表达山南人民对安徽人民无私援助的感恩之情。


此次演出在安徽省合肥市、芜湖市、马鞍山市、黄山市各演出1场,共4场。以歌曲、舞蹈等形式为主,展现底蕴丰厚的雅砻文化,展现山南市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飞速发展和历史性成就,表达山南对党、对祖国、对广大援藏工作者的感恩之情。

截至目前,合肥市、芜湖市、马鞍山市的三场演出已经圆满完成,观众人数1000人,演出获得了当地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被浓浓的雅砻风情所吸引,被皖藏一家亲的深厚感情所感动。

最后一场将于12月24日晚上黄山市演出,山南市艺术团演员目前正在为晚上的演出做充足准备,争取为黄山市民献上一场饱含雅砻风情的文艺盛宴。据悉,待全部演出结束后,全体演职人员将于12月25日返回山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