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松县文化局(文物局)开展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免费开放工作督导检查及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6-02 16:08:01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为进一步提升各乡(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免费开放能力服务水平,近期,曲松县文化局(文物局)、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组织人员深入5个乡(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督导检查及调研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免费开放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式对各乡(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的管理运行效能、服务效能、资金使用效益、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了解。

检查组要求:一是加强开展特色品牌文化活动,丰富公共文化服务形式,进一步满足广大农牧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二是谋划好公共文化服务免费开放工作,切实将中央、自治区、山南市关于公共文化服务免费开放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将公共文化服务免费开放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利用好公共文化服务平台,真正使群众在文化需求方面得到实惠。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及调研,为各乡(镇)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免费开放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细化了工作措施,为年底公共文化绩效考核工作提供了依据,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文化服务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