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卡子县圆满完成第二期全民广场舞推广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7 10:55:00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满足广大干部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提升浪卡子县广场舞质量和水平,近日,浪卡子县成功举办第二期全民广场舞推广培训活动。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各乡(镇)20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培训期间主要辅导了《幸福西藏》等节奏鲜明的6首广场舞曲经过系统学习,学员们“舞技”突飞猛进,熟练掌握了广场舞的各个动作。结业典礼上,参训学员展演了《羊卓果谐》、《朗玛堆谐》、《那曲锅庄》等6个风格不一样的广场舞。展演内容丰富、层次叠加、高潮迭起、囊括众多,既有民族感、又富有时代感、现代感。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对于切实活跃基层群众文化氛围,扩大群众广场舞参与度有重要的助推作用,并以此逐步达到人人享文化,人人爱文化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