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源山南》山水画册项目组 赴山南采风创作

发布日期 2023-05-29 15:55:00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伟大目标,大力宣传山南文化,不断提高山南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进一步促进文旅融合,实现文艺创作从高原向高峰的转变,山南市文化局2023年4月启动高质量文艺作品《藏源山南》山水文化画册项目工作,援藏省市湖北省纺织大学牛学和杜牧两位学者于5月下旬已赴我市进行采风创作。

采风第一天,两位学者一起到加查县虫草采挖点进行采风拍摄;此后,他们还将前往错那县勒布沟乃东区扎西曲登村隆子县玉麦乡和扎日乡等地采风。采风组表示要大力发掘山南优秀文化资源,为宣传推介山南文化旅游事业贡献力量。

山南市艺术科科长索朗央金说:“我们将以此次山水文化画册采风创作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发挥好文化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吸引更多的文艺工作者来我市交流采风,创作出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带动全市文艺事业发展,讲好山南百姓故事,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