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专题研究西藏参加全国兴边富民行动20周年成就展相关事宜

发布日期 2020-07-15 20:38:50 来源:西藏日报

7月10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自治区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听取《西藏自治区全国兴边富民行动20周年成就展方案》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国家兴边富民行动实施20周年,国家民委拟于今年10月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举办“全国兴边富民行动20周年成就展”。会议指出,此次成就展,是对兴边富民行动20周年作的一次系统性总结和历史性检阅。集中展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国边疆治理的巨大成就,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在西藏的成功实践,也是向党中央、全国人民汇报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一个重要窗口。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安排部署落实。要加强协调沟通,做好对接,按照展出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做到专人负责,责任到位,全力保障成就展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